西藏军区某团“老西藏精神”砥砺戍边官兵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何勇 达星星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5-02 08:45:35

光缆分队在恶劣环境中铺设光缆,通信分队迅速架设天线……近日,西藏军区某团组织了一场应急保障演练。这是他们立足任务实际,用“老西藏精神”激励官兵不断提高打赢能力的一幕。

该团担负重要通信保障任务。为锻造一流通信尖兵,他们深入挖掘“老西藏精神”丰富历史底蕴和内涵,通过邀请“老西藏”“老高原”走进部队辅导授课,组织官兵重温入伍誓词等方式,引导大家赓续红色传统、投身强军实践。同时,他们探索总结了学习教育引导、军事训练磨砺、重大任务摔打、战斗文化熏陶、政策制度激励等一系列战斗精神培育机制,引导官兵把学习红色传统激发出的动力转化为真打实备的自觉行动。

据介绍,经过“老西藏精神”的洗礼,官兵斗志昂扬、苦练精兵,多次圆满完成大项任务。(何勇、达星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