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雷达博览会6月在南京举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巍巍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5-02 19:28:10

新华社南京5月2日电(记者刘巍巍)  记者2日从中国雷达行业协会获悉,2018年世界雷达博览会暨第九届军民两用电子信息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江苏南京举行。

展会将展示国内外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等领域的雷达系统、装备、技术和微波及光电器件、国防电子、通信、导航、气象、指挥控制系统等创新成果,旨在加快推进国内外雷达系统、装备和技术领域交流合作,提高我国雷达及相关电子信息技术创新水平。

据介绍,一批覆盖陆海空天的明星雷达产品将在展会期间集中亮相。在机载领域将展示连续3次在大阅兵中亮相的空警2000预警雷达以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明星产品枭龙雷达,在舰载领域将展示中华神盾有源相控阵雷达等。

这次展会将联合国内外权威机构首次发布世界十大明星雷达装备和雷达技术发展趋势预测报告,并将专门开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展示区,举办10多场产品发布、研讨会、论坛、项目对接会等。

世界雷达博览会2001年首次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雷达行业国际化科技交流合作与产品展示的重要平台。中国国际军民两用电子信息技术展览会2002年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