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审计署第三直属审计中心在一线开展教育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三东 李杰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5-09 08:22:20

军委审计署第三直属审计中心在一线开展教育

现地教学传承优良作风

“老战士报告团原团长张绪一生爱党信党,病逝后遗体无偿捐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生前为党当标兵,死后为民作标本’的人生誓言……”近日,军委审计署赴空军某基地审计组利用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参观该基地“老战士报告团”荣誉室、主题广场,学习老战士老红军的先进事迹。这是军委审计署第三直属审计中心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的一个镜头。

“理论学习要在一线开展、政治教育要在一线跟进、组织生活要在一线落实、优良传统要在一线传承,切实为完成好审计任务提供思想保证。”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郝永仲介绍说,今年初,中心党委针对派出审计人员在外执行任务时间长、高度分散的实际,对抓好动态分散条件下的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审计组建强临时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运用驻地红色资源开展现地教学等具体内容。

这次审计任务期间,该中心党委副书记何亮球深入审计现场蹲点指导,组织实施现地参观教学,并围绕“新时代审计干部要担当尽责”,为一线审计人员进行专题授课。该审计组高级审计师陈学超参加学习教育后谈道:“报告团的革命前辈浑身上下都流淌着革命的血液,闪耀着红色的光芒,他们所体现的精神正是我们党薪火相传的根脉所在、灵魂所依和力量所系。”大家深感赞同,纷纷表示作为审计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强军事业作贡献。(高三东、李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