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起步从严,清清爽爽创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志华 邓继盛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5-26 10:12:48

日前,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严格遵守《军队人员使用微信“十不准”》纪律要求。该研究院政委卢周来介绍说,这是他们狠抓单位作风建设的一个缩影。

“不能因清白起家就认为有天然免疫力,不能因学术自由就放松纪律要求,不能因倡导创新就可以在原则问题上搞变通,不能因调动积极性就违规闯红灯。”伴随新的军事科学院调整组建以来,该研究院党委坚持初始即严、一严到底,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起步抓从严,开门立规矩。该研究院相继出台《加强作风建设规定》《重大工程建设纪律监察工作实施细则》等10余项制度措施,先后梳理出21个廉政风险点,明确要求一切涉及风气建设的重大敏感事项,纪检部门必须把好第一关。

正人先正己,严下先严上。他们建立联络员制度,在强军网设立“院长政委信箱”,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组织恳谈会等形式,接受官兵监督。清风正气扬起事业之帆。不久前的专业技术干部职称评审工作中,一批工作业绩突出、作风形象过硬的科研干部得到提升,受到官兵广泛好评。(张志华、邓继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