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高考季,火热的军校等着你!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 作者:杨玉国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6-06 21:30:03

明天开始,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大幕,无数国人都将屏息凝神。据教育部消息,2018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975万人,比去年增加35万人。令人尤其关注的是,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大多是2000年出生,也意味着首批“00后”正式走上高考的舞台,这些出生起就自带流量的“千禧宝宝”,迎来人生一次大考。

“孩子,你打算上什么大学?”俨然已经成为街谈巷议最热门的话题!

在祝福考生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也给广大家长和同学们说一声:世界上有一种大学,叫作“军校”,勇敢、优秀、有理想的青年值得拥有!

在美国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世界上最好的商学院不是哈佛大学,不是斯坦福大学,而是美国的西点军校。有个统计,说是世界五百强的企业中,有一千多位董事长,二千多位副董事长,五千多位总经理,来自西点军校。在我国,军人背景的企业管理者占30%以上,500强企业中,有200多名总裁和副总裁都有过军旅生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