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入选首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马刚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6-14 11:10:05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要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和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近日确定首批35个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入选。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我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近年来举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等主题展览及“红色系列”全国巡展等,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青少年普遍赞誉,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

据悉,未来两到三年,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00个教育效果明显、社会影响较大的党史国史教育基地。(马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