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展览亮相重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恩黎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9-04 10:04:41

新华社重庆9月4日电(记者刘恩黎)“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展览于9月3日在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举行。展览汇集了300余件珍贵文物,真实再现了中共中央南方局的奋斗历程。

据悉,此次展览分为“共赴国难”“雾都明灯”“抗战号角”“坚持团结抗战”及“红岩精神”等十个部分。

红岩革命纪念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是对中共中央南方局、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新华日报和中共代表团以及红岩人物、事件等进行深入研究的最新成果,全面展示了抗战以来中共中央南方局光辉而丰富的历史以及所孕育的伟大红岩精神。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千秋红岩”展厅面积达2400平方米,展出600多张珍贵历史照片和300多件重要历史文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