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航展11日闭幕 签约超200亿美元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彭况、李建文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12 02:28:01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月11日下午在珠海闭幕。在本届航展上,中国空军遴选30余型代表性装备,成体系地展示了空军改革强军的新成就。据航展组委会披露,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0日至15日在珠海举行。详情请关注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带来的报道——

11月11日,随着本届航展闭幕,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圆满完成6场飞行表演。图为飞行表演前,飞行员列队准备登机。 解放军报记者 王卫东摄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闭幕

签约超200亿美元成交飞机239架

解放军报珠海11月11日电 记者彭况、李建文报道: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天下午在珠海闭幕。本届航展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展现了新时代改革强军的新面貌。

在为期6天的展会里,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70家厂商参展,同比增长10%;来自50多个国家的近200个军政贸易代表团参观航展;专业观众近15万人次,普通观众约30万人次;签订了逾569个项目价值超过212亿美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了239架各种型号的飞机。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展会各项主要指标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在本届航展上,中国空军遴选30余型代表性装备,成体系地展示了空军改革强军的新成就。歼-20、歼-10B、歼轰-7A、运-20、空警-500、攻击-2无人机等装备集中亮相。

随着中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快速发展及国防实力的不断增强,一大批代表当今世界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也在本届航展上集中展示。民航系统及航空工业的龙头企业携带更多新产品参展,来自我国船舶系统的相关企业也携海上防务展品参展,展品结构首次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

据航展组委会披露,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0日至15日在珠海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