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旗下的相遇:直击武警杭州支队老兵退伍,新兵授衔仪式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周祥 陈波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2-04 16:37:11

最后的军礼。周祥、陈波 摄影报道

卸下军衔。周祥、陈波 摄影报道

11月30日上午,武警杭州支队隆重举行退役老兵向军旗告别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几十名满服役期的老兵卸下了肩章和警徽,即将告别第二故乡,踏上返乡征程。老兵们走了,但他们将青春与荣光永远留在了军旅,激励着一代代官兵履职尽责、镌刻忠诚。

与此同时,武警杭州支队新训大队在训练馆里举行新兵授衔仪式,数百名戴上军衔的新兵军容严整、整齐列队、精神振奋,面对武警部队旗庄严宣誓。神圣的授衔仪式是他们的“成人礼”,戴上军衔后就意味着多了一份成熟,肩上也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为了这一刻,他们历经近3个月的艰苦训练,不断地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圆满完成了一项项训练课目,稚嫩的双肩将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