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先锋进校园”报告团赴国防科技大学宣讲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微粒 王云丽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1-18 09:41:09

解放军报长沙1月17日电 王微粒、王云丽报道:今天,星城长沙大雪初霁,国防科技大学大礼堂内暖意融融,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的“改革先锋进校园”报告团来到该校为师生宣讲。戴明盟、蒋佳冀、韦昌进、叶聪、许海峰5位改革先锋所作的精彩报告,在该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5位报告团成员爱国奉献、不懈奋斗、建功新时代的故事,让聆听报告的官兵对强国兴军的使命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报告会现场不时传出热烈掌声。报告会结束后,现场官兵意犹未尽,将报告团成员簇拥起来,与他们进行面对面、近距离交流,不少学员还向报告团成员请教学习成长经验。

“作为新时代的军校学员,我们要像改革先锋一样,学习他们胸怀祖国、矢志报国的崇高信念,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坚韧不拔、埋头苦干的意志品质,将个人成才梦想融入强国强军梦想,把青春献给强国强军伟大事业。”直接与自己崇拜已久的改革先锋进行交流,该校研究生学员王晓丹显得格外兴奋。

在该校天河机房,报告团成员被请到科技攻关现场与科研人员交流。该校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研究所副研究员王睿伯激动地说:“改革先锋们始终以国家荣誉为最高追求、以国家需求为最高使命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我们科研团队的成员,大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胸怀伟大梦想,奉献伟大时代,努力为科技兴军作出更大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