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们走进“宛平城”,缅怀先烈、祭奠英雄!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李琨 张宇清 李文韬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4-08 14:42:28

清明时节,武警北京总队某机动支队一百余名“红星战士”走进“宛平城”,回望历史、缅怀先烈、祭奠英雄。

在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官兵自觉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他们传承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使命,他们也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如山!

全体官兵用军人的方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红星战士”龙超说:“一个深深的军礼是我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缅怀,我一定会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中履行好神圣使命!”

“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组织“红星战士”来到卢沟桥、进入宛平城、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就是为了让官兵在实情实景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也让广大官兵深刻认识到“只有能战,方能止战!”该单位政治委员楚德义说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