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帆船测试赛收官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劲峰 黄天依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05-04 00:14:11

结束7天的赛程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帆船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3日在武汉东湖收官,为将于10月举行的世界军运会相关正式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碧水连天,白帆逐浪。此次测试赛是湖北首次举办国家级帆船专业赛事,共有20支全国青年帆船专业团队、109名运动员、87条赛艇参赛。

来自浙江队的周可、武汉体院队的蔡雅婷分别获得女子激光4.7级场地赛、长距离项目冠军,福建队的王宝鑫、海南队的黎清隆分别获得男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长距离项目的冠军,广东队的陈佳铭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长距离两项中夺魁,新疆队的王俊龙夺得男子激光级长距离、场地赛两项冠军,来自青海的周明晶/周明莹在女子470级场地赛、长距离两项中折桂,男子470级场地赛、长距离两项冠军则由王新福/韦传亮夺得。

据介绍,赛事期间,环赛事水域共有40多万人次观众观赛。同时,赛事竞赛委员会按照“高标准办、全方面测”的基本原则,完成了检验场馆运行能力和赛事组织能力的工作任务。

东湖水域面积达33平方公里,是中国第二大城中湖。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帆船竞赛将于10月在东湖举行。

(新华社武汉5月3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