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考进行时:7名“过来人”告诉你通关秘诀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朱冰 田锐 易涛 陈俣林 何鹏刚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6-08 00:05:31

备战军考,连队里的学员苗子们

日日挑灯夜战、奋力拼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终于到了要收获的季节

越是重要时刻

越要冷静沉着

军考加油

“过来人”来为你们打气啦

张云,2013年入伍,2015年考入炮兵防空兵学院

都说部队是个大熔炉,那么军校就是旺盛的炉火。四年的军校生活使我成长、成熟,在这里我收获了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新同学们,等你们入学时,我已经毕业离校了。作为一名老学长,我想说你们的选择是对的!

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同行,矢志军营,浴火成钢!

尚玉龙,2015年入伍,2017年考入陆军步兵学院

军校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部队生活,紧张的文化学习、严格的军事训练,让人疲惫却又充满斗志,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各类竞赛也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成长。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是咱老连队的传承。希望你们能不辜负自己前期的努力,不辜负家人与连队的期望,考出好成绩。我在军校等着你!

臧云飞,2015年入伍,2017年考入陆军特种作战学院

考军校是我入伍之后的第一目标。两年来的刻苦学习,让我有幸考入了陆军特种作战学院。

特种部队特种人,特种精神特种魂!在这里,没有温室的花朵,只有严酷的训练。重装行军、武装泅渡、攀登爬绳就是一日三餐,手脚磨出血、后背晒脱皮都是家常便饭,但我们依旧乐在其中!

因为,这是两年前我的选择,既然已选择成为负重前行的人,那就要有那狭路相逢勇者必胜的决心!

张英帅,2014年入伍,2016年考入炮兵防空兵学院

又一年军考时,三年前备考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当年一背囊背来的东西,已经不能再用一个背囊背回去了。

两年前,你们选择了从军,如今,你们选择继续深造,在这条橄榄绿的道路上更长远地走下去,我祝愿你们能够如愿以偿。

希望你们能不负连队的培养与期望,不忘初心,一往无前,在强军的道路上留下自己铿锵的足迹。

李国森,2014年入伍,2016年考入炮兵防空兵学院

从学生到士兵、从士兵到学员、从学员到排长……随着一次次角色的转变,我感到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责任越来越大。

但也正是由于这不断的学习、拼搏、成长,才有了越来越广阔的舞台,人生也因此更加精彩。

军考路上有你,光荣榜上也应该有你!全力以赴续写连队的光荣,今天的挑灯夜战定能换来今后的璀璨辉煌。学弟们,加油!

徐加闽,2015年入伍,2017年考入陆军工程大学

20岁是一个充满理想的年纪,短暂而美好。

但是请相信,20岁的选择会写在你40岁的脸上,20岁选择的人生轨道会决定你一生的成长命运。

业精于勤荒于嬉。在这最好的年纪里,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汗水,敢拼搏,梦想就能实现。加油吧,兄弟!

李春霖,2015年入伍,2018年考入陆军步兵学院

六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去年备考之余,我读了一本书——《谁的青春不迷茫》。

是啊,青春诚然迷茫,但学长告诉你们,从你迈入军校大门的那一刻起,你的青春将不再迷茫。

这里没有困惑彷徨,只有充实笃定;没有碌碌无为,只有热血奋斗;没有任性随意,只有雷厉风行……

军校的时光,短暂而美好,愿你们在不迷茫的青春里,书写荣光。

祝福所有军考学子

逢考必过,前路辉煌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