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举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济美 王昆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12 19:56:12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刘济美、王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营火炬传递活动第六站12日在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举行。本站的主题是“探索浩瀚宇宙、共圆飞天梦想”,共有20名来自战略支援部队的火炬手参加传递。

航天工程大学是新一轮军队院校调整改革后,全军重点建设院校、全军首批国防科技创新特区工作站设站单位。航天工程大学建校40多年来,先后培养了以航天工程总师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人才,造就了众多航天人才和工程技术骨干。

上午9时,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在学校营区启动。军运圣火护卫手持火种入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负责人点燃第一支火炬,交给中国科学院院士、航天工程大学校长周志鑫,他向全场展示火炬后,郑重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学校本科学员代表马欣煜,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本站火炬手均来自战略支援部队指挥管理、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一线单位,他们在各自领域均作出突出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