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典型 激发强军动力

国防动员系统举行“我奋斗、我精彩”岗位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安普忠、周仁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0-16 11:30:46

解放军报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安普忠、特约记者周仁报道:今天,国防动员系统 “我奋斗、我精彩”岗位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国防动员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官兵开新图强、砥砺奋进的有力举措。军委国防动员部机关干部和直附属单位官兵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国防动员系统团级以上单位设分会场,所属现役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及部分老干部、专武干部和民兵同步收听收看。

年初以来,国防动员系统深入开展“我奋斗、我精彩”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投身强军兴军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先进典型。此次报告会成员是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遴选的优秀代表。报告会上,湖北省恩施市人武部部长董高、海南省三沙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峰、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武部政委徐海东、湖南省军区长沙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门诊部主任田立峰、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武部文职人员裴占飞、辽宁省军区沈阳第一退休干部休养所退休干部金恩祥、青海省祁连县人武部职工祁森虎、山东省鱼台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武装部部长张学芳、江苏省宝应县“柳堡二妹子”民兵连连长施海燕等9名同志,结合个人和单位实际,用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岗位建功、奋斗圆梦的精彩故事,赢得阵阵掌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