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女篮首秀大胜加拿大队 目标瞄准夺金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贤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19 23:09:29

新华社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王贤)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19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开赛。第一轮小组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队以111:29大胜加拿大队,取得本届比赛的开门红。

中国女篮是本次军运会的夺冠热门,上届军运会她们夺得亚军。当天晚上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人气爆棚,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座无虚席。比赛一开打中国队就表现出强劲实力,比分一路领先,四节比分分别是24:10、30:8、21:4和36:7。

中国队主教练展淑萍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分差很大,但双方打得都很顽强,比赛也暴露出球队还存在不少问题,需要总结提高。“本届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夺金,这需要我们付出更大的努力,但是我们有信心。”

在19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巴西队以87:33大胜德国队,美国队以67:65艰难战胜法国队。

本届军运会女篮比赛一共有中国、加拿大、巴西、美国、法国、德国6支球队参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胜负场次积分多少排名。小组赛积分排名第五、六的球队分别获得本次赛事最终第五、六名;排名第三、四名的球队争夺比赛第三名;排名第一、二的球队进行冠亚军决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