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男篮比赛开打 中国队轻取蒙古国队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贤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19 23:09:30

新华社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王贤)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19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开赛。在小组赛首轮较量中,中国队技高一筹,以104:71轻取蒙古国队。

洪山体育馆当日几乎座无虚席。中国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迅速将分差拉到10分以上,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2:15领先。随后中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分一路领先,第四节不放弃的蒙古国队单节还赢了中国队1分,但无奈前三节分差太大,以33分之差落败。

中国队主教练王治郅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打得还行,但是也让对方抢了不少前场篮板,比赛还是要积极,要一场一场打。

中国队的郭昊文、刘航初、罗凯文、阿尔斯兰、雷蒙、付豪、许钟豪7人得分上双。四节比分分别是32:15、22:17、25:13、25:26。

19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与中国队同组的上届冠军卡塔尔队以49:60输给了刚果队,B组的希腊队以89:61击败德国队。

本届军运会男篮比赛一共有10支球队参赛,他们被分为两个小组,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卡塔尔、美国、刚果和蒙古国队;B组则有德国、韩国、立陶宛、巴西和希腊队。20日,中国队将与美国队展开较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