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计时赛俄罗斯选手夺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海波 李思远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19 23:09:30

新华社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徐海波 李思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计时赛19日下午在武汉东湖绿道结束,俄罗斯选手安东夺得金牌。

男子个人计时赛赛程是女子个人计时赛的两倍,全长31.9公里,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奥地利等国家的42位选手参赛。

经激烈角逐,安东以38分32秒645的成绩夺取冠军,奥地利选手曼弗雷德以38分50秒508的成绩获得亚军,法国选手杰里米以38分53秒798的成绩获得季军。唯一的中国选手师克俊位列第37位。

接下来的两天中,自行车项目还将举行女子个人、女子团体、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四个项目的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