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马术比赛中国选手获得单场第四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黎昌政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0 17:21:12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黎昌政)20日在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举行的武汉军运会马术项目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员毛立新表现出色,获得单场第四名,他的个人成绩也跃居第九,中国队团体成绩升至第12名。

军运会马术比赛19日至21日分三场进行,20日举行的场地障碍赛是计分赛。比赛中,毛立新驾马流畅,轻松越过“魔鬼障”,获得65分的满分,用时54.42秒,根据用时排序获得第四名。

两场比赛后,毛立新个人成绩从此前的第19名跃居第九名,在中国队3名参赛队员中成绩最佳。这次军运会,中国队是首次组队参加马术比赛。目前,意大利队在团体赛和个人赛均暂列第一。

军运会马术项目有来自中国、德国、阿根廷、巴西、智利、西班牙等21个国家的56名运动员参赛,将于21日产生场地障碍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