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女篮大胜德国队 连续两场赢对手80分以上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贤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0 23:42:01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王贤)继19日赢加拿大队82分后,2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篮比赛中国队再以128:43的大比分战胜德国队,夺得两连胜。

比赛一开打,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队势如破竹,特别是进攻打得行云流水,中国队除第三节得到29分外,另外三节比赛得分都在30分以上。中国队共有王雪朦、金佳宝、韩旭、李月汝、孙梦然、王丽丽6人得分上双,王丽丽拿下11分、13次助攻的“两双”表现。

20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法国队以64:48战胜加拿大队,巴西队以68:56战胜美国队。

本届军运会女篮共有中国、加拿大、巴西、美国、法国、德国队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21日将迎战劲旅美国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