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游泳比赛第二天:中国队再摘6金 创3项赛会纪录

来源:新华社 作者:于晓泉 廖君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0 23:42:01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于晓泉、廖君)继游泳比赛首日拿下6块金牌、打破4项赛会纪录后,中国军团20日在军运会游泳比赛第二天的比拼中,摘得8块金牌中的6枚,并创造3项赛会纪录。

当天的游泳比赛场馆里,共举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20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蝶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8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蛙泳、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等8个项目决赛。

在本届军人运动会新设立的男子800米自由泳中,季新杰游出7分53秒65的夺冠成绩。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汪顺延续19日的神勇表现,以1分56秒25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他的队友覃海洋获得亚军。

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中国队派出朱梦惠、王简嘉禾、张雨霏和杨浚瑄出战。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她们游出3分39秒57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让赛会纪录作古。女子200米自由泳中,杨浚瑄摘得金牌并创赛会新纪录。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中夺冠,索冉摘得女子50米蛙泳金牌。

此外,在男子50米蝶泳中,俄罗斯选手摘得金牌。巴西队勇夺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并刷新赛会纪录,中国队获亚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