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男篮:中国队大胜刚果(布)队 三连胜后暂列小组第一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贤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23 09:16:25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王贤)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比赛22日再赛一轮,中国队以92:62战胜刚果(布)队,取得三连胜,暂列A组第一。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很快将比分拉开,26:11领先结束首局。第二节,刚果(布)队开始发力,比赛陷入胶着。第三节,中国队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同时加强了防守强度,比分优势很快达到30分以上,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第四节不放弃的刚果(布)队单节赢了中国队2分,无奈前三节分差太大,以30分之差落败。

本场比赛,中国队12人全部上场并都有得分。雷蒙、王哲林、阿尔斯兰、郭昊文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得到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阿尔斯兰赛后说,前三场球队表现不错,但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不能因为之前表现好就飘,希望后面的比赛有更好的发挥。

当日下午的两场比赛中,与中国队同组的美国队71:68战胜卡塔尔队,B组的立陶宛队83:71击败韩国队。23日,中国队将与上届冠军卡塔尔队展开最后一场小组赛的争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