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摘得军运会羽毛球项目首金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劲峰 肖世尧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10-23 19:51:43

新华社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李劲峰、肖世尧)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3日产生羽毛球项目的首枚金牌,中国队5:0战胜韩国队后,以4战全胜的战绩夺得羽毛球男团金牌,泰国队与韩国队分获二、三名。

本届军运会羽毛球男团比赛有中国、法国、朝鲜、韩国和泰国队5支球队参加,进行单循环小组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赵俊鹏率先出场,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对手许侊熙。

随后张楠/谭强组合以2:1拿下男双比赛,陆光祖在单打中2:0轻取高梗辅,刘成/王懿律2:0战胜全棒澯/罗珉永,李诗沣同样以2:0赢下与任承基的比赛后,中国队顺利登上最高领奖台。

赛后张楠表示,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军人运动会,自己更加感到一份责任,现场很多球迷来加油,他们是球队比赛的动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