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跳伞项目:邢雅萍包揽女子个人项目全部金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谭元斌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0-24 15:05:30

新华社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谭元斌)记者24日上午从军运会跳伞竞赛委员会竞赛组织处确认,中国选手邢雅萍已在本届军运会上斩获个人第六金,她以绝对优势包揽了军运会跳伞项目女子个人全部金牌。

在女子个人定点比赛中,八轮比赛,邢雅萍跳出了6个0.00(厘米)的成绩,以总分2分、领先第二名4分的成绩夺冠。在女子个人特技比赛中,她以总分35.49分的成绩夺冠,第二名为37.02分。在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她以总分2分的成绩夺冠,第二名为7分。在这些项目的女子青年计分中,21岁的她更是无悬念地再得3金。

官方信息显示,本届军运会邢雅萍共报名参加8项比赛,除了已夺冠的6个项目外,还将与队友一起参与女子集体定点、女子团体的争夺。由于在女子集体定点前八轮比赛中,中国队已取得较大优势,邢雅萍有望拿到第七枚甚至第八枚金牌,成为军运会的“金牌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