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全力以赴 不留遗憾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建强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5 00:59:26

新华社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梁建强)樊振东又一次赢得了胜利。展望军运会未来的比赛时,已经拿到三金的樊振东说,无论哪一个项目,都是希望全力以赴,能够去发挥好,不留遗憾。

24日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决赛中,樊振东和队友周雨搭档,以4:1赢得冠军,收获了他在本届军运会中的第三枚金牌。

这枚金牌,来之不易。在24日下午举行的男双半决赛中,樊振东/周雨组合遭遇朝鲜队的顽强阻击。打满七局之后,樊振东/周雨才最终获胜。决赛中,对阵队友周恺/徐晨皓组合,前三局都十分胶着,其中第三局以13:15输掉。

复盘比赛,樊振东坦言,无论是半决赛还是决赛,都遇到了一些困难。“上午是领先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后能够赢下来,比较幸运。所以,我们对晚上的比赛准备也会更多。”

26日,乒乓球男子单打项目还将产生一枚金牌。展望比赛,樊振东告诉新华社记者:“确实,还是很有期待,因为能够在自己的国家,以军人这种特殊的身份去参加军运会,机会是来之不易的。所以,无论哪一个项目,都是希望全力以赴,能够去发挥好,不留遗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