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夺得公开水域游泳男女5公里项目金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思远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25 19:18:32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李思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25日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当日产生的男、女子5公里项目金牌均被法国队夺得。

女子5公里项目率先开始。法国选手卡西尼奥尔以1小时03分14秒2的成绩获得冠军,斯洛文尼亚选手佩尔斯以1小时03分16秒2的成绩获得亚军,巴西选手玛塞拉以1小时03分17秒8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方面,继10公里项目之后,5公里项目的冠军再次被法国选手雷蒙德获得,他的成绩为59分20秒7。法国选手方丹以59分25秒0的成绩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叶夫西科夫以59分25秒2的成绩获得季军。

公开水域游泳有着“水上马拉松”之称。本届军运会共设置男女10公里、男女5公里、5公里男女混合团体五个项目,共吸引来自15个国家的45名运动员参赛。按照赛程,27日将举行5公里男女混合团体项目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