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拳击69公斤级比赛冠军窦丹:场上打出了中国军人的霸气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贤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25 23:17:17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王贤)“我不仅是一名运动员,更是一名军人,今天和队友一起打出了中国军人的霸气,捍卫了中国军人的军威。”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拳击69公斤级比赛中强势夺冠的中国女子拳击队队员窦丹说。

26岁的窦丹在前不久的女子拳击世锦赛上夺得64公斤级比赛金牌。25日的比赛,她凭借实力优势,毫无争议地以5:0轻松夺金。窦丹表示,这次的比赛是为东京奥运会做一个铺垫,中国队拿下4枚金牌,向世界宣告中国女子拳击实力很强,比赛的结果就是明证。

她透露,为了备战比赛,整个团队的科研、训练和保障等都很到位。作为运动员,就是要吃好每一顿饭,上好每一堂训练课,打好每一场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