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乒乓球赛中国队木子进军女单决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建强 李秉宣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26 00:27:55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梁建强、李秉宣)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项目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中国队樊振东、徐晨皓进入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国队的木子进入女单决赛。

在男子单打1/8淘汰赛中,中国队的周雨、周恺分别落败。樊振东、徐晨皓则连战连捷,挺进半决赛,但两人将于26日在半决赛相遇,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另一个男单决赛的名额将在两名韩国队队员之间产生。在男子团体以及男子双打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的朝鲜队员无缘男单四强。

两场女单半决赛,由木子对阵队友刘曦,中国队员孙铭阳对阵朝鲜削球手金宋依。结果,木子以4:0取得胜利,获得一张决赛入场券。孙铭阳苦战六局,以2:4不敌金宋依。

本届军运会乒乓球项目共设6项比赛,中国队已包揽前4枚金牌,26日晚将决出男单和女单两枚金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