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队包揽乒乓球项目6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建强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6 23:59:34

新华社武汉10月26日电(梁建强、田定宇)包揽金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项目26日产生了最后两枚金牌,依然全被中国队选手拿下。木子击败朝鲜削球手金宋依夺得女单冠军,樊振东以4:0轻松战胜郑荣植摘得男单金牌。

在26日上午举行的男子单打半决赛中,樊振东与队友徐晨皓相遇,并以4:0的比分获胜后进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郑荣植以4:1击败队友金东贤,拿到决赛的入场券。

晚上的男单决赛中,樊振东以11:4迅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也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郑荣植一度把比分追至9:10,但樊振东仍以11:9赢下。第四局,樊振东取得3:0领先后,郑荣植请求技术暂停,但樊振东还是11:4的大比分获胜。郑荣植获得银牌。

女单决赛由木子对战金宋依。木子开局以11:5获胜。第二局,双方互有攻守,木子一度以4:8落后,顽强追成8:10之后,仍以8:11告负。调整状态后,木子以11:7和11:5连下两局。第五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11平,木子以11:13憾负。第六局比赛,木子以数次扣杀霸气开场,并以12:10拿下比赛。最终,木子以总比分4:2赢得冠军,金宋依获得银牌。

男单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徐晨皓以4:0横扫韩国队金东贤,赢得铜牌;女单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刘曦以4:1战胜队友孙铭阳。

本届军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至此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了6枚金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