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混合接力中国队获铜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黎昌政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7 00:00:49

新华社武汉10月26日电(记者黎昌政)26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现代五项混合接力赛中,中国队王炜、张琳彬组合以1438分的总分获得一枚铜牌。

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现代五项混合接力比赛,中国队在首先进行的击剑和游泳项目中表现不佳,击剑获第七名,游泳获第八名,两项总积分居第六。马术比赛中,中国队两位选手稳定发挥,将总积分追至第四。

下午的冷风冷雨,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激光跑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开始。前半程,王炜拼尽全力,以第七名的成绩到达接力区。张琳彬在后半程比赛中奋力猛追,最后第四个冲过终点。最终,中国队以总积分2分的优势险胜意大利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最终能取得好成绩,射击帮了大忙。”第一次参加军运会的张琳彬说,“前期击剑、游泳表现不佳,但我们俩还是坚持不放弃,努力发挥自己水平,最终取得理想成绩。”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现代五项比赛,中国女队卫冕团体冠军,并获得混合接力铜牌,一金一铜的成绩与上届军运会持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