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田径赛场决出6金 男子三级跳远中国队惊险夺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田定宇、梁建强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7 00:16:21

新华社武汉10月26日电(田定宇、梁建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比赛26日共进行6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队拼得1枚金牌。

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中国选手朱亚明第四跳取得了17米09的最好成绩。斯洛伐克选手韦塞尔卡紧随其后,在第五次试跳中也跳出17米09。按照比赛规则,在最高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比较双方第二高成绩,朱亚明最终凭借第二跳16米96惊险胜出。

“我给自己打80分。”朱亚明赛后说,以超17米的成绩夺冠,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在男子1500米、男子链球、男子5000米、男女4×400米决赛中,波兰队摘得3金,巴林队将2枚金牌收入囊中。

截至目前,中国队在本届军运会的田径赛场上已获得8金5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