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摘得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桂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国栋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7 00:51:28

新华社武汉10月26日电(记者冯国栋)2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决赛举行,中国选手王凡/夏欣怡以2:1击败巴西的利马/塔莉塔组合,摘得桂冠。

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在局点对抗胶着,中国队最终两分险胜。巴西队随后在第二局扳回一城。在决胜局,中国队以15:9胜出夺得冠军。银牌和铜牌分别归属巴西队和俄罗斯队。

当天现场氛围既紧张又充满温情。比赛中,巴西队员救球出现意外倒地,表情痛苦。现场的救护人员立即上前治疗。观众为受伤队员加油,大喊:“Brazil,Go Go Go!(巴西队,冲冲冲!)”看到受伤的对手从场地上顽强站了起来,观众毫不吝啬报以掌声。

赛后,王凡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比赛前,按照教练指导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做了充分的准备。第二局,她们抓住了我们的节奏,所以打起来有些吃力。不得不承认,对手确实很强大。在第二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顶住了压力。之前她们和中国队交锋过一次,那次中国队输了。这次,我们放得非常开。我们说好了,要尽全力拿到每一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