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10名队员“火线”入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兴维、于方洲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2-02 11:24:21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10名队员“火线”入党

解放军报武汉2月1日电 记者孙兴维、通讯员于方洲报道:经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决定并报上级党委批准,同意接收10名一线医疗队员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1名队员由预备党员提前转为正式党员,11名队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天上午,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在医院为他们举行了特别的“火线”入党仪式。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后,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在疫区一线筑起了坚强的“战斗堡垒”。医疗队中92名党员骨干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战位上,在抗击疫情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表率和带头作用,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广大党员战斗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时时处处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年轻同志深受鼓舞,他们纷纷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在最危急的时刻,为人民群众筑起健康屏障。

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队员解雨表示,在国家危难之时、人民需要之时、军队召唤之时,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