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类在线慕课来啦!海军指挥学院打造国防教育“网红课”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邱淑群、赵培培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0-09-19 06:32:35

海军指挥学院打造国防教育“网红课”

解放军报讯 邱淑群、赵培培报道:在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由海军指挥学院倾力打造的军事类在线慕课《海权与制海权》,受到广大官兵、高校大学生和社会民众的欢迎,课程总播放量达200万次,成为普及海军海洋文化的“网红课”。

“学院作为海军海洋文化传播基地,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向全社会普及海军海洋文化,增强社会大众的海权海防意识,倾力打造了一批军事类慕课。”该学院领导说,两年来,他们已先后推出30多门军事类慕课。其中,《海上安全形势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在2019年军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中排名第一,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海权与制海权》课程在军综网上线以来,选课人数、教员答疑次数、考试结业人数等多项指标均排名前列。今年初,该课程还被列入“海军推荐优质学习资源清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