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军声丨戚建国委员:在全国教育系统开展争创雷锋学校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柴 华 责任编辑:李晶 2021-03-06 08:25:35

戚建国委员——

在全国教育系统开展争创雷锋学校活动

■解放军报记者 柴 华

今天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自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的戚建国委员表示,半个多世纪以来,教育系统一直是开展学雷锋活动卓有成效的阵地和平台,目前全国已涌现出近百所雷锋学校,成为弘扬雷锋精神的有效载体。

戚建国委员建议,一是从国家层面加强组织引导,发布在全国教育系统创办雷锋学校的指导性意见;二是确定区域分布和阶段性行动指标,力争在全国每个区县都能创建一所雷锋学校;三是进一步推进雷锋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四是把争创雷锋学校活动与各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结合起来,使雷锋学校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基地。

(解放军报北京3月5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