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冰壶比赛混双项目率先开赛 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马晶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02-02 22:47:39

北京冬奥会冰壶比赛混双项目率先开赛

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中国军网北京2月2日电 记者仇建辉马晶报道:2月2日晚,万众期待的北京冬奥会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冰壶项目的混双循环赛率先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开赛,中国组合凌智/范苏圆对阵瑞士组合。在这场高水平的对抗中,中国队通过加赛以7比6力克老牌劲旅瑞士队,赢得开门红。

中国队两名选手凌智/范苏圆开场后状态出色,前三局发挥不俗,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当然,实力超群的瑞士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很快依靠强势表现,在第六局一举拿下3分,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5比4。面对不利局面,中国组合稳扎稳打,最终双方在8局比赛过后,战成6比6平。双方进入到加赛。

在加赛中,拥有后手优势的中国队抓住机会,利用范苏圆的强势击打顺利拿下1分,锁定比赛的胜利。两位年轻的中国小将,首次参加冬奥会就展示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以出色的状态击败强敌,为中国队赢得本届冬奥会的开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