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拉高级防务论坛召开 魏凤和出席并作主旨发言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邢阳 毛丽燕 苟小霞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12-13 12:25:43

12月13日,第五届中拉高级防务论坛以视频方式召开,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梁良摄

12月13日,第五届中拉高级防务论坛以视频方式召开。本届论坛以“和平·合作”为主题,来自24个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的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参会,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魏凤和说,在习近平主席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共同引领下,中拉关系进入平等、互利、创新、开放、惠民的新时代。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和地区形势,中拉应同舟共济应对风险挑战,要加强团结合作,筑牢安全屏障,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中拉防务合作新格局,为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的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代表表示,拉中高级防务论坛为双方深化防务安全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对促进拉中防务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中方在防务和安全领域对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的宝贵支持,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推动拉中防务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12月13日,第五届中拉高级防务论坛以视频方式召开,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梁良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