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魏凤和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笑语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6-10 21:29:05

6月10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李晓伟 摄

6月10日下午,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李显龙说,新中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这一独特定位,体现了新中关系的特殊性和高水平。双方应继续加强在抗疫、经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保持双边关系不断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国际和亚太地区形势都在发生新的变化,希望地区各国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共同为地区和平稳定增添积极因素。

魏凤和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战略引领下,中新关系不断发展,在本地区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中新应不断深化战略互信,扩大利益融合,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注入正能量。近年来两军关系稳定发展,双方应继续加强高层交往与务实合作,把两军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9日下午,魏凤和与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举行会谈,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形势、南海问题、乌克兰危机等交换看法。

魏凤和应黄永宏邀请于6月8日抵新加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6月10日,正在新加坡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新国防部长黄永宏举行会谈。李晓伟 摄

6月10日,正在新加坡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新国防部长黄永宏举行会谈。会谈前,黄永宏陪同魏凤和检阅新仪仗队。李晓伟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