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和战士心连心!请听10名"兵"代表的心声……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文军责任编辑:张宏洲2018-03-09 00:48

我们的领袖很有定力,很有魄力,很有魅力

于峰代表来自海防一线,执勤时雷达就是自己的眼睛,每时每刻都是战备状态。“紧张,但是心里不慌。”习主席前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说,到处炫耀武力不是有力量的表现,也吓唬不了谁。于峰代表和战友们对此感触很深,增强了战胜强敌的信心。

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习主席领航中国巨轮劈波斩浪,驶向世界舞台中央,战略定力赢得世界点赞……“厉害了,我的国!”“强大了,我的军!”袁远代表说,奋进新时代,点赞主心骨。

练兵备战,运筹帷幄!

2017年11月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军委联指总指挥习近平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表明新一届军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军各项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的鲜明态度。这是习近平带领军委一班人研究军委联指中心建设情况。!(资料图 来源:中国军网)

在刘伟修代表心目中,习主席不仅很有定力,还很有魄力!习主席2015年“9·3”天安门广场阅兵,刘伟修有幸参与空情保障任务,对习主席当天宣布裁军30万由衷敬佩——很有魄力!“宣布了就兑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上也讲了:基本完成裁减军队员额30万任务。”

这几年,习主席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恢复了一些带根本性的东西,破解了一些深层次矛盾,取得了一些开创性成果,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上了一个大台阶。兵代表们虽然身处基层末梢,同样从身边变化中感受深刻,打心眼里为习主席点赞。

“听习主席的讲话,看习主席的书,不累!习主席说话深入浅出,丰富深刻的思想蕴含在朴实自然的话语中。”吴昌洁代表说,单位还购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战友们传阅着看,都说习主席年轻时的奋斗足迹非常励志!

习主席博览群书,熟读很多中外名著,也给兵代表们很深触动,“这也是习主席的魅力所在。”而在兵代表们心中,习主席的魅力更源于他的大情怀,包括深厚的爱民情怀,也包括深厚的爱兵情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