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营雪域边关,军人的年味叫坚守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林运星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2-05 03:21:02

很多媒体开展新春走基层,把目光聚焦到铁血军营、雪域边关,聚焦到节日里的军人身上。

“你不必认识我,你看到祥和的炊烟,那就是我;你不必寻找我,你听到急切的脚步声,那就是我……在波涛间、在沙场上、在无人区、在天空中,无处不在,永不停歇。”这段话道出了全军将士共同的心声:当好祖国的守护者,让全国人民安心过年。

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军队之责。军人奋斗的意义和价值,就是守护民族复兴、国家安宁、人民幸福。通过媒体记者的镜头和笔触,人们看到,军人在各个岗位的坚守身影:爬冰卧雪的果敢前行、高原哨所的岿然屹立、实战练兵的无畏冲锋、科技一线的创新攻关、繁华闹市的巡逻执勤、远海大洋的道道航迹……万家团圆的时候,人们或许不知道他们是谁,但军人奉献的安全是亿万人民共享的温暖。

受命忘家,临阵忘亲,击鼓忘身。军人,因使命而存在。春节到来,有一种特别的年味叫坚守。请为我们的军人祝福,为人民军队骄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