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幸福安宁的守卫者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守山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2-13 08:16:21

当好幸福安宁的守卫者

■王守山

习主席在春节前夕视察看望空军航空兵某师时要求,全军部队要加强战备值班,守卫好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指示,广大官兵必须时刻待战、随时能战,当好幸福安宁的守卫者。

享受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越是万家团圆日,越需要将士带甲眠;越是举国欢庆时,越需要军人子弹上膛。广大官兵只有把战备预案装在脑子里,把每一天都当作出征日,才能守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护佑千家万户的和顺安康。

现在,天下并不太平。春节期间,子弟兵使命在肩,保持全时戒备状态。迷彩,是最温暖的安全色;军人,是最有力的守卫者。共和国军人只有用艰苦的训练、扎实的战备、有力的行动,不给敌人以可乘之机,多给群众提供“安全产品”,让人民过一个愉快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才无愧子弟兵的光荣称号,无愧肩上的神圣使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