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锐评丨在团结奋斗中开拓前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林海波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1-07 06:25:09

在团结奋斗中开拓前行

■林海波

团结奋斗,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锤炼铸就的宝贵精神品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样需要广大官兵发扬团结精神、奋斗精神,把握历史机遇,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一支军队的强大,最根本在于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只有广大官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攻克强军征程上的险关隘口。

团结奋斗绝不能仅仅被当作口号,必须落实在岗位职责中。任何不朽的事业,都是在团结奋斗、开拓前行中铸就的。

军人最大的奉献是胜利。团结奋斗的力量,最终体现在能战善战的过硬本领上。新年度军事训练大幕已经拉开,广大官兵要牢记职能使命,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练强指挥能力,练好战斗本领,练硬战斗作风,确保随时上得去、打得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