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锐评丨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作风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宋军林 史学强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01-19 09:46:31

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作风

■宋军林 史学强

“现在,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全党同志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的厌倦情绪。”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告诫我们,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劲懈怠,必须永葆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

经过不懈努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坚持严的主基调,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法宝。正风肃纪如“挽上滩之舟,停一棹则退千寻”,一旦“四风”反弹回潮,不正之风卷土重来,不仅会破坏已经形成的良好政治生态,还会贻害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

抓作风,贵在有恒,要在从严。各级只有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越来越严”的要求落实到各个方面,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才能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