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代表团将参加第17届香格里拉对话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汤玉松 宋朋非 王艾葳 邵阳 兰雨函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5-31 20:18:52

5月31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就2018香格里拉对话会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任国强说,香格里拉对话会是一个多边国际论坛。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中将将率团参加第17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中方一些专家学者也将与会。会议期间,何副院长将会围绕“亚太地区军事力量发展的战略影响”议题发言,重点宣介习近平主席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型国际关系等重要理念;中方还将与参会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官员、专家学者就安全防务领域的热点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阐述中方立场观点。此外,何副院长将与有关国家代表举行双边会见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