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持续兴起新时代群众性大练兵大比武热潮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27 15:48:40

9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2018年9月27日下午,国防部召开9月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回答记者提问。冯开华 摄

记者:据报道,解放军陆军正在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请介绍有关情况。

任国强: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是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进入新时代,习主席多次强调要多搞一些练兵比武活动,把官兵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

今年以来,全军上下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坚决贯彻习主席在年初军委开训动员大会上的训令,把练兵比武作为按纲施训的重要抓手,广泛开展岗位练兵、质量排序、创破纪录活动,大力培塑训练尖子,持续兴起新时代群众性大练兵大比武热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