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两军关系是两国战略合作的亮点和重要支撑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0-25 15:58:33

10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媒体报道,俄罗斯防长近日访问中国。请问访问达成哪些共识?

吴谦:10月18日至19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率团成功访问中国。期间,习近平主席、军委张又侠副主席分别会见,两军达成了广泛、重要的共识。

中俄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高水平和特殊性的重要标志,是战略合作的亮点和重要支撑。近年来,两军在联合演习、实战化训练、军事竞赛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我们愿与俄方共同努力,继续提升务实合作水平,加强全面战略协作,推动两军关系的大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