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校为外军学员介绍中共二十大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2-29 15:00:22

12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发布信息: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陆军工程大学、海军指挥学院、空军军医大学等12所军队院校,为来自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贝宁、南非、津巴布韦等43个国家、近300名外军学员介绍中共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

各相关院校通过座谈交流、专题辅导、读书会、主题演讲等活动,邀请外军学员结合在华学习和生活经历,从“站在中国看世界”和“站在世界看中国”的不同视角,畅谈各自在华期间的学习体会和收获感悟。各国学员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表达了对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中国军队坚定维护世界和平的赞赏和认同,愿做各自国家知华友华的和平使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