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会见军队新当选两院院士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常伟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1-16 20:38:58

张又侠在会见军队新当选两院院士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推进强国兴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16日在京会见军队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军队科技领军人才证书。他强调,党中央、习主席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高度重视,军队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强国兴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参加会见。

张又侠指出,要始终坚定忠心向党的政治信仰,在讲政治上旗帜鲜明,在对党绝对忠诚上毫不含糊。要始终聚力备战打仗的职能任务,坚持姓军为战不偏移,带头纠治科研领域的“和平病”,努力把科技优势转化为能力优势、作战胜势,不断提高对战斗力建设的贡献率。要始终担起创新突破的时代重任,树立创新的自信,拿出创新的办法,强壮创新的胆魄,在谋创新、抓创新上有更大作为。

张又侠强调,要始终恪守科学求实的学术风范,秉持科学精神,捍卫科学真理,脚踏实地做学问,求真务实搞科研。要带头传承科技战线的优良传统,立起科研学术风气的标杆,自觉做学术诚信的维护者、严谨治学的力行者、科研道德的传承者。要当好“伯乐”、甘为人梯,努力带出更多拔尖人才,推动我军科技事业发展进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