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世雄 樊永强 梅常伟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3-06 19:53:16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梅世雄、樊永强、梅常伟)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6日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备战打仗,加快创新发展,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说,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主席这个核心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说,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务实创新、催人奋进。过去5年取得的非凡成就,雄辩证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大势、驾驭全局、应对挑战的高超领导能力。要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坚决维护核心听指挥,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按照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着力解决作战战备工作短板弱项,推动战斗力建设创新转型,培塑从严从实作风,确保关键时刻上得去、打得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贯彻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好报告。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是坚守初心干出来的、清醒笃定抓出来的、变革图强改出来的、勇毅担当拼出来的、心系人民创出来的,说到底是习主席引领开创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前行的旗帜、纲领;习主席这个核心,是新时代的领路人、人民的主心骨。军队政治工作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武装这个根本,抓好聚力备战打仗、全面从严治党、服务深化改革等重点,坚决完成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升民说,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灵魂主线,契合时代大势,充满奋斗激情。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军队纪检监察工作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首责首要,聚焦备战打仗,从严正风反腐,压实“两个责任”,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