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参加全国政协军队特邀组联组讨论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安普忠 邹维荣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3-07 21:21:05

张又侠参加全国政协军队特邀组联组讨论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积极为强国兴军贡献智慧力量

陈晓光一同参加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军队特邀政协委员55组、56组6日下午举行联组讨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看望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晓光一同参加。

联组会上,毕京京、陈东、陈显国、刘庚群、韦昌进、江勇西绕等委员,主要就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从严治军、军事管理创新等作了重点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又侠指出,过去5年,习主席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出一系列重大方针原则,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创立了习近平强军思想,领导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当前,全军官兵高度信赖、坚决维护、绝对服从习主席这个核心,一切听习主席指挥已成为思想和行动自觉,这是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保证,必将引领军队建设继往开来,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

张又侠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军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突出“三个维护”这个最大的政治规矩,扭住细化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这个现实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落。要着力加强练兵备战,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军,着力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着力加强军队党的建设,推动新年度军队建设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张又侠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军队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强国兴军贡献智慧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紧跟习主席思想步伐,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牢记使命敢担当,忠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围绕重大问题建言献策。要永葆本色严作风,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以过硬作风形象立起标杆、作出表率。

中央和国家机关、全国政协机关和中央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看望讨论。(记者安普忠、邹维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